离人节

【酒茨】关于御魂的二三事(完)

1
我家茨木宝宝破事少心眼多,直到他遇到了隔壁地藏吞。

2
地藏吞会在特殊时间段换轮入道四件套,这是寮里的传闻,我需要找时间问问隔壁寮的欧博雅。

3
他们相处的不错,白天糊对方一脸桃心,晚上还会同住一个房,但他们总是布下结界。

4
有一次茨木崽问我,能不能给他戴上四个狰。我问原因,他答道,挚友的衣服(酒歌狂行)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吾难以控制自己的本能。

5
一个月内我陆陆续续抽到几个小酒吞,然后我家茨木没征求我同意就换上了四镜姬。

6
我有问过茨木为什么要戴镜姬,但是他给了我一个地狱之手。

7
我家有一只酒吞堪称异类,他喜欢树妖四件套。

8
其实我家异类不止上面那个。还有一只是真⑨吞,因为他戴雪幽魂四件套。

9
我曾经劝过那群酒吞,不过他们就是不听,因为茨木只有一个,不能是大家的。

10
打完大蛇回寮的途中我问茨木喜欢什么御魂,茨木回答说地藏像。旁边的四个酒吞脸色一黑。

11
承接上条,第二天我就看见茨木扶着腰出来,连打御魂和觉醒都没去,走路姿势也有点怪怪的,裤子还穿反了。据说他昨晚把镜姬换成了被服四件套。

12
他可能是和那群酒吞打架了吧,我这么想着,问他要不要换成加生命的招财猫。他死命摇头。

13
茨木说自己特别喜欢超长续航或者加效果命中的御魂,当然镜姬也不错。

14
于是我结界里出现了酒吞皆地藏的现象,不过他们副属性都喜欢加暴击。
【end】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