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人节

【日常撒糖】与欧洲势力狼狈为奸(三)

想起我家小茨木五级的事实x酒吞爸爸,三年死赚死刑不亏啊x雪女用生命在作死,寮里的小姐姐们液那么喜欢茨木崽崽呢x
——————
10
左拐右拐总算回到自家穷酸寮里,阿妈一脚踢开结界大门,我首先看到蹲在角落里玩自己脚丫的小茨木,他旁边还趴着几个白达摩和一个帚神。
咿呀呀呀呀仔细看才发现小茨木真心可爱!好可爱的小鬼呀啊啊!好想把他捏起来放嘴里嚼嚼,真想摸摸他那鬼角!想听他奶声奶气叫“姐姐”!哦哦哦哦哦光速去世!
……哦我好像忘了旁边有个酒吞,赶紧收敛收敛。
“这些杂鱼完全没有资格挑战吾,吾渴望一个能打败吾的强者。吾必将奉其为王,将此生之忠拱手献上。”
可以,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就要歪了。我决定实行大义——小孩子即是正义!咱寮里的孩子只有茨木一个,那小红角决不能出现在别人寮!
突然决心.jpg
阿妈一如既往的惊讶着,大概是读气氛力低下,就没注意她自己身后莫名叠狂气的地藏吞:“啊!茨木崽崽!他们是你的伙伴!”
“伙伴...吗?” 
小茨木反复着呢喃着这两个词,好像在试图理解这两个词究竟是什么意思一样,最后他发出了意义不明的轻笑声。
“吾只要挚友就够了。”
他歪头看着那白发鬼王,幼童软糯的声线倒是像羽毛般轻轻的搔着心中的某处柔软。
我似乎感觉到酒吞的狂气全部消失不见了?
果然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想和酒吞抢小茨木,怎么办,在线等,急。
突然搞事.jpg

11
“吾定要成为一个大妖怪,追随吾友!”
你这样的信誓旦旦是要给谁看呢,茨木童子。你可否想过,万一他将你的许诺理解为随口一言,将其当做酒家饭肆中的笑谈。
大鬼是鲜少将尚处于弱小的妖怪的诺言当真的,这点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怕那傲慢的酒吞童子将此当作笑话嗤笑一番罢。
“啧,啰嗦的小鬼。本大爷可不会等太久。”
能说到这个地步就已是他的思考极限了吧。
“阿妈帮吾记着,请汝每日都带着吾出去打麒麟,吾要快些长大。”
直流哈喇子的阿妈一脸黑人问号指指自己直流:“嘎?”
再吵把你剁了炖鸭子汤好嘛阿妈,你瞅瞅酒吞那比黑晴明还黑的脸色,要不是碍于有个小茨木崽在这我早把阿妈打晕再来场更猛烈的暴风雪。
阿妈动了动她那几年没用过的脑子后才反应过来茨木说了什么:“哦,没关系呀,茨木崽说什么都是理。”
哦。那你说的雪幽魂呢。我身上的(二加三等于)五星御魂咋整啊。

12
小茨木对我们这些年长些的式神都很友好,“哥哥”“姐姐”不离口,反观那酒吞,真的不如一个小孩子可爱。
对吧!小孩子可爱吧!咱寮就宠他了怎么了!用西洋的说法,小茨木就是我们的天使!
话说天使不应该是有翅膀的吗?有翅膀的话,传说中的天使不应该是鸦天狗还是大天狗来着?嘛算了纠结这么多做什么,反正这俩阿妈都没有。
雪女姐姐,三尾姐姐,九命猫姐姐,萤草姐姐,吸血姬姐姐,凤凰火姐姐。
啊啊啊啊啊啊这样多棒!贼棒了!
我只能忍着想把他咬几口的冲动,一脸只属于成年妖的平静地帮他理直头发。
啊好想把小茨木塞嘴里,但是他貌似不怎么在意的样子?
比起正主的随意,那地藏吞倒是霸道的很,大多都把小茨木揽怀里困着,生怕他被我们吃了。
要是想吃的话趁阿妈不在就好,哪里还用现在啊大兄弟,您的情商在鬼葫芦里嚼着吗。

评论

热度(42)